平平无琪

混aph,嗑露米仏英,有cp洁癖

扑克大陆(四)

      王耀叹了一口气,眼前局势不容乐观,红心国国民厌战情绪高,那势必会影响到战况,方片国虽好打但也不能忽视,而现在梅花国随时可能会再次攻打黑桃国……

  王耀没有再想下去,现在主要的目的是打好这一次战斗。

  他拿出提前写好的信,用魔法传送到了本田菊那里后就离开了房间,他要去看看那个东西的进展。可没想到还没走出几步就看到一个士兵匆匆跑来,说道:“Jack,梅花国军队突袭我方军营”

  王耀听完后立刻让他抽调兵力赶去支援,随即他赶到其他统帅那边商量进一步对策。

  战争紧张的气氛早已体现,所有人的高度集中。可偏偏在这个时候,王耀不合时宜的想到了本该去视察的那个东西。不,不行,不能让他们察觉到,他不止一遍的在心中提醒自己。

  终于会议结束了,王耀急忙走出会议室。他来到了城堡的深处的一间房间,推开房门,里面是忙碌的科研人员在进行着工作。这里聚集着全国最厉害的人,涉及各个专业领域。

  王耀还记得之前阿尔弗雷德对他说的一些天马行空的话,“耀,你说兵器和魔法结合到一起会怎么样呢?”那时他只是当做这是小孩子想证明自己的话。是啊,明明是一国之君,却不怎么擅长魔法,反而对兵器的应用更得心应手。可怎么偏偏忽视了他终究是时钟之钟塔选出来的king啊。

  看着眼前即将完工的实验品,王耀见识到了平时不怎么正经的king到底有多少能耐。不是个善茬,自己果然老了呀。

  “Jack,如果这批实验品成功了的话,就可以马上投入使用了”汇报的那个人露出了一个笑容,大概是因为这么久来的研究终于有了成果。

  这么好的消息,为什么自己就是开心不起来呢,为什么呢……王耀不再发散自己的思绪,回道:“做的很好,但这件事情一定要尽快落实,我们现在非常需要”

  汇报人员充满激情的“嗯”了一声,随后就离开去转告吩咐了。

  小菊来信了,王耀感受到信传到了自己的桌上,他看着这里有条不紊的工作着,便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处查看来信。

  “king!”

  “什么事啊?王耀”阿尔弗雷德笑着说“是什么好事情吗?”

  “红心国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和我们一起出击”

  阿尔弗雷德的笑容更大了,也更张狂了。

  “这可真是个好消息啊,不是吗?”

  王耀看向阿尔弗雷德,“新型武器也即将研制成功,很快就可以投入生产”

  阿尔弗雷德满意的点了点头,“亚瑟呢?怎么都没看见他,魔法方面还是需要他来指导一下”

  “Queen他应该是在军队中视察情况”

  “哦,王耀,这么说起来,我倒是想起来了,我们的军营被袭击这么大的事怎么不告诉本hero我呀?我亲爱的Jack”

  阿尔弗雷德那蓝色眸子在镜片后冰冷的注视他。他在怀疑我,王耀心里平静的想,也许他已经知道我和伊万的事,毕竟他的消息那么灵通。

  王耀露出与平常无异的笑容,“king,当时红心国的本田菊来信,事态紧急,没能第一时间上报,是我的失职,但我已收到线报。此次袭击已得到很好的解决,请您放心”

  “哎呀!耀,你做的事我肯定放心”阿尔弗雷德又变成平时的神态,“现在可以联系红心国了”

  路德维希早已收到阿尔弗雷德的通知,望着面前整装待发的军队,他即将发表一番振奋人心的演讲,可他本不擅长这些。

  看向身旁的费里西安诺,他也一同穿着军装,即将带领这次袭击。不管多不想让费里西安诺去,但被推着走的红心国,不如说是路德维希不得不让这些发生。这不是最优解他心里总是会想,但他怎么也想不到比这更好的方法。

  此次路上将会经历的危险不可估量,但费里西诺仿佛毫无察觉,一如既往的悠闲。应该是感觉到了路德维希的目光,他转过头去向路德维西比了个口型。

  放心啦,路德。

  路德维希转正了头,他该上场了。

  “……各位,你们不仅是在保护红心国,更是在保护你们的家人,兄弟姐妹,所在意的人。

  所以接下来的作战,请用尽全力”

  夜幕降临,而正在前行的队伍却不会因此而停下来,现在正是出其不意出击的好时刻,没有人察觉到他们的行动。

  对不起了,弗朗西斯哥哥,在草丛后的费里西安诺心里默默的想着。他转过身对着后面的士兵比了个手势,代表行动

  早已被吩咐过行动计划的联军按照计划进行,没有偏差。他们在黑暗里穿过脚步声非常轻微,没有让方片国的人察觉到不对,等到发现早已为时已晚,联军大获全胜。

  看着面前的情报,弗朗西斯没有说话,不是没有料到他们的行动,只是没有想到来的这么快。

  本来的计划是梅花国突袭黑桃国,拖延他们的时间,却没有成功。

  瓦修看着他,等待着命令,弗朗西斯从来没有这么想过逃离。

  “去增强艾瑟林的守卫,下一步他们的计划肯定是打那里”

  仿佛是下了很大决心般,他的语气变得很重。哥哥,我也要认真起来了啊!尽管再怎么不想和小亚瑟为敌……

  诺拉这时走了进来,“king,梅花国来信说近几日将会派人过来与我们商讨事宜”

  弗朗西斯皱了下眉,“商讨什么事?我记得伊万从没和我说过”

  “估计是关于计划方面的事吧”瓦修在一旁回道

  要真是这样就好了,弗朗西斯隐隐担忧,他不希望方片国被迫捆绑,被控制。还是要留后手啊。

  他让诺拉和瓦修出去,只留下他一个人。只有这种时刻才能得到片刻安宁,却又总不住的亚瑟的思念。只能藏在心里的爱慕,令他痛苦,自称是世界的初恋,却连这种感情都不敢说出口,只好在心里抱怨亚瑟的迟钝。

  我需要休息,弗朗西斯知道,每天在这种压力的重压下,已经无法喘气了,而且是长时间的休息,他需要恢复,可现在连这种要求也无法实现。

  为什么非要打呢?弗朗西斯暗暗思索,或许这件事情还有回旋的余地,这么做或许对伊万有些抱歉,但弗朗西斯真的无法忍受了。

  他想着,拿出信纸,写了起来。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