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琪

混aph,嗑露米仏英,有cp洁癖

扑克大陆(五)

        亚瑟看着难得一见会好好处理公务的king,向他询问下一步计划。

  “或许方片国是个突破口”亚瑟放下公文

  “他们一直在给梅花国提供物资,正好弥补梅花国的缺点”

  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只要方片国投降,那么势必会影响到梅花国”

  亚瑟站起身指向地图说:“我们下一步计划只能去攻打艾斯林”

  “他们肯定会派重兵把守,毕竟这可是通向方片国的要塞”

  “那就打”亚瑟一锤定音

  阿尔弗雷德看着自己的兄长,刚才那番对话仿佛他才是king,不过也没错,本来所有人都认为亚瑟会成为黑桃国的king。

  他承认他从未停止过对王耀和亚瑟的怀疑,这似乎有些可笑,但凭借他们和别国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阿尔弗雷德不得不警惕,他才上位没几年。

  “那梅花国怎么办?那边可是僵持了有小半个月了,而现在还是冬天”阿尔弗雷德提出质疑

  亚瑟笑了笑“阿尔,新研究出的武器已经可以投入使用了,有了这个我们肯定可以胜利的”

  听到这里,阿尔弗雷德有些激动,毕竟这可是他花费了许多精力才研发出来的东西啊!

  “是的,只要我们把这个投入,我们的战斗力肯定会大大提升,那么现在的僵局就会被打破了”阿尔弗雷德露出了坚定的表情“我们会胜利”

  阿尔弗雷德过了很久才意识到亚瑟已经出去了。这几天的连周转让他疲惫,摊在桌上的文件似乎永远也看不完。自从上位以来,他就没有过几天舒心日子,阴谋算计使他精疲力尽,他渐渐也有些厌烦。

 阿尔弗雷德行心里想我应该去当世界的hero去维护正义,只要打败他 ,打败伊万,那个大魔王。

  红星国的三位很快收到了黑桃国的来信,但他们还沉沦在胜利的欢喜中时却被告知又要准备进攻了,无疑是一盆冷水浇在他们头上。

  “这也许是一件好事”本田居安慰道

  路德维希放下手中的来信回应道“嗯 ,别无他法,这一战估计不容易,要细细商议”

  “我们需要开一次会议”

  

 路德维希看着眼前的将领“有谁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一个人站了出来,手指着地图“我想应该走这里,原定的更容易被察觉”

  “混蛋,应该从山区穿过去,打他个措手不及”罗维诺反驳道

  “ve……我倒是觉得可以先假装攻打这里”费里西安诺指了一下,“但他们还没反应过来,在集中攻打爱斯琳,然后两个一起并吞”

  自己不敢小瞧他,路德维希暗想。仔细思考,这也不是我一个好办法。

  “怎么样?路德”

  他看着费里西安诺,口中说着:“那这么办,我们要分为两对,这就交给安东尼奥”

  安东尼奥点了点头,“就放心交给我吧”

  

  

  费里西安诺溜了出来,就这么一会儿,没有我也是可以的吧,他想。

  他看着街上的人们,自从战争开始以来,他们已经好久没有露出过笑容。

 “你又来了呀”

  费里西安诺转头看向他,笑着点了点头。他是一家披萨店的老板 每次他出来总会来这里吃披萨。

  等他坐下来,老板便和他攀谈起来,无非是对费里西安诺的关心还有抱怨自己家里的情况。

  “唉,我家里两个儿子都去参军了”老板无奈的摇了摇头“真希望他们可以活到最后,明明刚和平没几年”

  费里西安诺边吃披萨边摇着腿,头上的呆毛跟随着一抖一抖的动起来。

  “你呢,小伙子,你是干什么的?”

  面对着老板的发问,费里西安诺停一下动作,转过头回答:“ve……我吗?是一名画家哦,虽然没什么名气”

  老板笑了笑“是吗?画家是一个很好的职业,我曾经想成为一名画家呢”

  “小伙子,你喜欢和平吗?”

  费里西安诺也回以微笑“和平谁不喜欢,我的梦想之一就是世界和平哦”

  “是吗?好伟大的梦想”

  费里西安诺没有说话。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