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琪

混aph,嗑露米仏英,有cp洁癖

[aph]逃离

本文预警

娘塔友情向,黑塔仏英,花夫妇cp向(一定要注意哦)

有点恐怖向

 最后人物是本家的,ooc是我的。

[第二组]

    “所以我们先去哪啊?”伊莎贝尔问道,“总不能没有顺序”

    “那……就先去一楼吧”尤尔希安回答说。

    太阳已经完全落下了,走廊里变得很黑,没有一丝光亮。她们打开了手电筒向着一楼走去。 到了一楼,她们去了最近的一个教室里,走了进去才发现这其实也是一个图书室。

    “看起来上下楼布局是一样的”艾米丽想了想说道

    “嗯,这样也好,不会把人绕昏”

    图书室里总共有6排书架,左边3排,右边3排。艾米丽走到了左边第一排书架前,翻了翻书。

    《司康的一百种制作方法》《如何杀死Tommy》

《如何逃离洋馆》《线下三度》《进入了黑塔狐怎么破》………………

    这都是些什么书啊!奇奇怪怪的。

    “我找到了!”伊莎贝尔手上拿着一本书,书的封面正好和之前本田樱找到的书一样。艾米丽立刻跑到了伊莎贝尔身旁,“你找到了什么,让本heroine看看”

    “就是这本书”伊莎贝尔举起手中的书,给艾米丽看了看,“之前本田樱找到一本有线索的书,而这本书的封面和那本书一样,所以我想这本书里一定有线索”

    “那就快点看看吧”

    伊莎贝尔看了看前几页都是些讲神神鬼鬼的东西,并没有她们需要的。于是伊莎贝尔直接翻到最后几页,居然发现了夹在书里的几页纸。

    “这好像是另一本书上被撕掉的那几页呢”  尤尔希安说道

    伊莎贝尔把纸摊开,让其他几人都能看到。

    [临海中学]

    [危险程度:⭐⭐⭐⭐]

    [表面看是一所废弃的学校实际上是关押怪物的地方,只要在同一时间触碰到两只怀表就会到关押怪物的地方。

    必须在十声钟响之前找到那两只怀表,不然的话就会被永远困在这里]

    “这就是我们在的这所学校”阿尼娅说“所以我们现在要找到怀表才能逃走”

    “嗯,现在只有这个办法”伊莎贝尔说着又把另一张纸摊开

    [命运之轮]

    [危险程度:⭐⭐⭐]

    [一个项链,可使人进入轮回改变失意的结局。第一次进入轮回的人不管之后经过多少次轮回都会保留记忆。

    注意使用不慎可能会陷入轮回的漩涡,永远无法回到现实世界]  

    “好了,这里也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了,我们就带回去吧”伊莎贝尔说

    其他人都点了点头。等走到楼梯口的时候阿尼娅好像看到了一个黑影,她思考了一会儿还是决定追过去。

    “大家,阿尼娅看到一个黑影,我去看看”阿尼娅叫住了其他人然后对她们说

    “可是……”尤尔希安犹豫了一会儿说“一个人行动太危险了,还是别去了”

    阿尼娅摇了摇头说:“我一个人可以的,要是错过什么就不好了,你们先回去吧”说完她就朝另一头跑走了。

    艾米丽看到阿尼娅的背影竟感到一丝心慌,好像自己不跟她一起去就会后悔一样。

    “算啦,谁叫我是heroine呢”

    艾米丽和尤尔希安和伊莎贝尔说了一声,不管她们同不同意都跑走了,只剩下伊莎贝尔和尤尔希安在那互相看着。

    尤尔希安耸了耸肩,说道:“算啦,两个人好照应,走吧”

    

    “本heroine来啦”艾米丽喊道

    阿尼娅皱了皱眉头说:“你怎么跟来了?阿尼娅不是说让你们先走吗?”

    “本heroine是怕你有危险,你还不领情”艾米丽说道

    “阿尼娅能有……”

    阿尼娅话还没说完就出现了一个怪物,艾米丽冲阿尼娅挑了挑眉,说:“这不就来了”

    阿尼娅回道:“你还是先看看眼前吧”


[第三组]

    莫妮卡带领着她们那一队的成员来到了对面教学楼。

    “小女认为还是去舞蹈教室吧”本田樱提议道

    莫妮卡不解地问:“为什么不先去化学实验室”

    “我知道哦,之前樱和王春燕聊天的时候,春燕说的哦,她说她去过化学实验室,里面没有什么线索”爱丽切插了一嘴

    查瑞拉率先来到舞蹈教室门口,对后面的人说:“别废话了,快来”

    进入舞蹈教室,首先看到的就是有一个墙壁大的镜子,在黑暗中显得异常恐怖。在镜子前面则是压腿的杆子,旁边堆着几个箱子。左边和右边都摆着几个柜子,右边最里面的角落有一个桌子,上面堆放着一些杂物。

    爱丽切和莫妮卡去翻了翻柜子,本田樱和查瑞拉去查桌子。

    “莫妮卡~你有找到什么吗?”爱丽切笑着问

    “我没...........”

    莫妮卡打开了最后一层柜子看到了里面的东西便停下了正在说的话。“我找到了一个钥匙”

    爱丽切把头凑了过来问:“那里的钥匙?”

    “钥匙上面贴了姓名贴”莫妮卡努力辨认姓名贴上的字“…………是七(4)班教室的钥匙”

    爱丽切想了想,“应该是另一个教学楼上的教室吧,先拿着吧也许会有用……我们去姐姐那里吧”

    莫妮卡点了点头就随爱丽切到了查瑞拉和本田樱那里,她们还在翻着桌子上的东西。

    “姐姐,你们有找到什么线索吗?”

    查瑞拉抬起头,“你们搜完啦?”爱丽切点了点头 。

    查瑞拉先是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对她说:“你不会看啊,快点来帮我搜”说完就低下了头继续翻了。爱丽切想着姐姐为什么又生气了,但还是去帮查瑞拉了。

    莫妮卡则去了本田樱那里,见她还在搜就在旁边查了起来。这时,本田樱出了声,面上带了惊讶。

    “小女找到了几张纸,像是日记”

    “日记?”

    众人聚集在本田樱身旁,看着她手上的纸。

    [  5月10号    

        这是我被困在这里的第六天了,我们的伙伴就剩四个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们该怎么逃出去,就算逃出去了死去的伙伴也不会回来了。

        哎呀,我怎么变得这么伤感了,我们一定会逃出去的。]

    [ 5月11号

        出现的怪物越来越多了,第九声钟声已经响起了,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会逃出去的,一定……会的]

    [5月12号

        我看到他们了!!!他们为什么回过来,不,不行…………为什么他们要来啊,会死的啊……]

    [ 5月14号

        我昨天没有写是因为我和他们汇合了,这样我也安心了一点,明天我们就要去那里了,我相信我们会成功的,只要成功了我们能够逃出去了。

        表哥和他的同学们都很好,一直安慰着我们……我们会成功的吧]

    爱丽切她们看完了之后沉默了很久,最终是莫妮卡打破了沉默。

    “他们没有成功,不然这个日记也不会散落在这里”

    本田樱赞同的点了点头,又提出疑问:“今天是5月5号,那5天后就是5月10号,刚好是我们来到这里的第六天,这会不会太巧了。”

    其他人点了点头。

    “好了,我们先回去吧,大家一起讨论”

    她们来到了门口打开门却发现隐藏在门口的怪物。

    “快,退开”莫妮卡喊道“大家快拿一个防身的武器。”


[第一组]

    这边,伊莎贝尔和尤尔希安都回来了。

    “伊莎,艾米丽和阿尼娅怎么没回来?”弗朗索瓦丝看到只有两个人回来有些疑惑更多的是紧张。

    “啊,阿尼娅看到一个黑影就追过去了,艾米丽也去了”伊莎贝尔回答道

    其他人放下了心,毕竟她们不能少了一个人。之后她们就陷入到了无聊的等待时间当中,弗朗索瓦丝和伊莎贝尔还有尤尔希安把教室整理了一下,好让人休息。但等她们整理好其他人还没回来,伊莎贝尔就把她们找到的线索说出来了。

    “所以我们要逃出这里必须要找到那两个怀表,还要在十声钟响之前”罗莎总结道

    “对”伊莎贝尔贝尔点了点头

    “她们怎么还没回来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尤尔希安说道

    伊莎贝尔想了想,说:“尤尔,要不我们去看看?”

    “可以啊”

    “不行”王春燕说,“外面那么危险阿鲁”

    “唉,没事的,我们走了啊”

    伊莎贝尔和尤尔希安还是出去了。

  弗朗索瓦丝对王春燕说:“她们会没事的”

    我们都会没事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