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琪

混aph,嗑露米仏英,有cp洁癖

[aph]逃离

本文预警

娘塔友情向,黑塔仏英,花夫妇cp向(一定要注意哦)

有点恐怖向

 最后人物是本家的,ooc是我的。

    阿尼娅把脸上的血抹了干净,抬头看了看靠在墙上的艾米丽,说:“走吧,不然一会儿又来一个阿尼娅可救不了女英雄你哦”

    艾米丽满脸写着不高兴,“本heroine才不需要你救呢”

    “踏踏踏”

    楼道里传出来了走路的声音,阿尼娅一把拽过艾米丽,拉着她躲了起来。

    “你干什么?!蠢熊”

    “你要是还想活命就安静一点,没听见有脚步声吗”

    艾米丽撇了撇嘴,“也许是伊莎贝尔她们呢”

    脚步声越来越近,阿尼娅看到了一个黑影在她们躲的地方前面停住。阿尼娅想了想还是准备去战斗。

    “是阿尼娅吗?”

    阿尼娅愣住了,她很惊讶也有一点不可置信,艾米丽比她先跳了出来。

    “对啊,还有本heroine呢”

    “呵,果然是脂肪球的表妹呢,那么吵”

    “本hero可听到了”

    阿尼娅走到艾米丽的身边,看到了他面前的伊万,还有他身后的阿尔弗雷德。

    阿尼娅上前去问伊万“表哥,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伊万笑着回答道:“等大家都在一起了再说吧”

    阿尼娅点了点头,阿尔弗雷德冲他们喊:“好了我们走吧,请你们两个女孩带下路”

    艾米丽挥了挥手“来了来了”

    当然伊万和阿尔弗雷德也没真让两个女孩走在前面,毕竟有危险就麻烦了。他们刚上了楼就碰上了来找阿尼娅和艾米丽的尤尔希安和伊莎贝尔,她们身后还跟着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

    “哟,我们正好要去找你们呢没想到你们就来了,剩的再去跑一趟了”伊莎贝尔说道

    四个姑娘互相看了一眼,默契的没有去提为什么哥哥们会出现,只是笑了笑一起回了基地。

    到了门前,尤尔希安敲了敲门,可打开门的却是王耀。等到屋外的所有人进来才发现不仅有王耀还有本田菊、马修、费里西安诺。王春燕问:“你们在路上看到莫妮卡她们了吗阿鲁?”尤尔希安摇了摇头。

    海格有些不安,“都这么久了,也该回来了……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艾米丽在旁边陪着她,“不会的不会的,你就别多想了”

    就在这时有人敲门,离门最近的王耀赶紧去开。莫妮卡一行人回来了,她们都是很累的样子,弗朗索瓦丝赶紧让她们坐下好好休息。当然她们也发现了多出来的两个人路德维希和罗维诺。

    罗莎看着莫妮卡她们问:“发生了什么事?”

    莫妮卡回答道“当时我们遇上了那个怪物—————”

    [在莫妮卡提醒众人以后,她就开始攻击怪物,其他人见莫妮卡体力不支就开始上前帮忙,可还是没有消灭它。

    “一会儿我拖住它,你们先逃”莫妮卡对其他人说

    爱丽切是第一个反对的,“不行,要走一起走,你不能和我们分开”

    “这个时候就别讲这些了,牺牲我一个总比牺牲一群好”

    就在这个时候,路德维希和罗维诺出现了。

    〔路德维希、罗维诺加入战斗〕

    这次危机有惊无险地解决了]

    “这件事情就是这样”

    ‘咚咚咚’又是一阵敲门声,女孩们心里都疑惑着,怎么还有人,但王耀却丝毫没有迟疑地打开了们。门外是亚瑟和弗朗西斯,他们走了进来找了个地方坐。

    “好,会议正式开始”阿尔弗雷德跳起来了喊道。(死脂肪球快闭嘴^L^)

    “好,第一个问题,为什么表哥你们会出现在这里?”艾米丽看向阿尔弗雷德等人

     阿尔弗雷德想了想,“emmmmm是个好问题,所以让王耀来回答吧”

    王耀忍住不打阿尔弗雷德,时刻提醒自己还有别人呢,柔声说道:“春燕给我发了条信息说你们来这里探险了阿鲁,但那么久都还没回来就去找你们了阿鲁”

    “然后我们进入了校园发现了两只掉在地上的怀表”亚瑟接过话头,“然后阿尔弗雷德和基尔伯特碰了那两只怀表我们就到这里来了”

   “我们也是这样来的”爱丽切说道

    艾米丽点了点头,说道:“好啦现在就到线索汇报时间了,首先就我这组吧,我先说啦”

    “我们去的是楼下的图书室,在那里我们找到了之前本田樱找到的书里缺失的几页,你们看就是这个”艾米丽拿出那几张纸放在临时搭建的桌子上,“由此可知我们到了个什么地方,在这个地方里有很多的怪物,所以我们要小心啦,不过放心本heroine会保护你们的啦(还有本hero呢)”

    “我们要逃出这里的办法只有在十声钟响之前找到那两只怀表所以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这个。最后那个命运之轮我还没有找到所以先不管啦,好下一组”艾米丽说完之后立刻坐了下来。

    她们都没有注意到在艾米丽说命运之轮的时候亚瑟的眼神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意思,弗朗西斯看了他一眼。

    莫妮卡站了起来,她依旧是那副严肃的表情和她的表哥一样。

    “我们去的是对面教学楼的舞蹈教室,我们在那里找到了一些分散的日记,只有几页”莫妮卡把她们找到的纸张铺在桌面上,给大家看,“从这些我们可以知道在以前也有人进入到了这里但没有逃出去。但现在有个疑问,今天是5月5号,那5天后就是5月10号,刚好是我们来到这里的第六天,这会不会太巧了些。我们找到的线索就是这些”莫妮卡坐了下去

    “万尼亚觉得这可能就是这么巧,不然该怎么解释”

    众人沉默着……

   还是阿尔弗雷德打破了沉默,“大家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亚瑟举起手说了声“我来”,随后站了起来说道:“我和弗朗西斯刚才把两个教学楼都看了一下,有一些教室是锁着的而有一些是没有的,所以在一些地方是有钥匙的,大家注意一下。我画了一幅地图,上面标了哪些是锁住的哪些是没锁的”他拿出地图放在桌上给大家看,“好了,我要讲的就是这些”

    “小女想问既然您和弗朗西斯先生看过两个教学楼,那为什么没有碰上我们呢?”本田樱看着亚瑟

   弗朗西斯却抢先答道:“可能刚好没碰到吧,谁知道呢”

    阿尔弗雷德又站了起来,“这次会议圆满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吧,睡一觉,等到明天在讨论下一步行动”

    “我认为该选几个人守夜,不然有突发情况就不好了”安东尼奥提议道

    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也是,那今天晚上就先北极熊和耀你们两个人守夜吧,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hahahahha”

    王耀咬牙切齿道:“凭什么我就要听你的,你就这样一个人决定了?”

    “守夜当然是要有能力的人嘛,所以就选耀你了”

    [第二天]

    “好现在我们就要分组去搜线索了,由于现在人数众多所以肯定会分多一些的小组,不过这些交给本hero就通通没问题了”阿尔弗雷德用他惊人的语速说道,所有人都在听他的指挥,仿佛这里就是他的主场,不过总会有人反对他的,不是吗?

    伊万面露不满的看着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你说说我们凭什么听你调遣”

    阿尔弗雷德不屑地望了望伊万说:“因为我是hero啊。”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这吵,分组也不是什么大事阿鲁”王耀拦在他们中间“好了妹妹她们不是已经分了三队吗,剩下的我们自己决定加入哪个队不就行了阿鲁”

  阿尔弗雷德撇了撇嘴“耀,你总是这样”

  王耀没有去管他,对着其他人说:“每个队只可以加四个人,自己选吧”

  很快他们就分好了,分配情况如下:

  第一组:王春燕,罗莎,弗朗索瓦丝,海格,阿尔弗雷德,王耀,本田菊,罗维诺

  第二组:艾米丽,阿尼娅,伊莎贝尔,尤尔希安,伊万,亚瑟,弗朗西斯,基尔伯特

  第三组:查瑞拉,莫妮卡,本田樱,爱丽切,安东尼奥,路德维希

  剩下的费里西安诺和马修则留下来看守这个安全屋。

  “ve我和马修会把这里打扫一下的,你们要加油哦,一定要安全回来哦”费里西安诺眯着眼睛说

  请不要立这种像Flag一样的话啊喂

  

  


    


    

    


评论

热度(12)